法国鲁昂高等电子工程工程师学院 / ESIGELEC SCHOOL OF ENGINEERING

法国鲁昂高等电子工程工程师学院(Ecole supérieure d'ingénieurs en génie électrique),成立于1901年,是一所五年制和三年制的高等电子工程工程师学院。

***

Image
ESIGELEC法国鲁昂高等电子工程师学院

 

学校介绍

学校的专业以电子、计算机、通信及自动化为主,颁发法语授课的工程师文凭(硕士学位)及英语理科硕士学位 毕业后可以就职和读博。因此可以招收高中理科学生或者本科毕业的理科学生。

学校的IRSEEM研究所是欧盟及法国国家级重点研究所,渗透到电子、自动化、通信、计算机相关专业中。2012年又相继有4个相关的实验室开放,负责参与法国空客发动机的研发。

学校在中国的发展已有20多年,目前和电子科技大学有中外合作办学的项目

欢迎关注我们学校在国内的微信号esigelecCN 

Image
法国鲁昂高等电子工程工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