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视觉与传达学院 / ECOLE INTUIT. LAB

法国视觉与传达学院隶属于法国文化部。

***

Image
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校区

 

作为巴黎最著名的艺术和视觉传媒学校之一,学校以培养行业内最优秀的人才为己任,在法国广告与平面设计行业具有极高的声誉,学校有权颁发法国国家文化部承认的学士(RNCP)和硕士文凭(RNCP)。

 

这是一所培养高级专业人才的设计与视觉传播学校,由帕特里克.菲利斯(Patrick FELICES)创立。

学校本部坐落于巴黎15区,距巴黎埃菲尔铁塔仅一步之遥,并在马赛、孟买、圣保罗、加尔各答和上海都设有分校。学校教师与国外艺术大学之间进行互换交流,学生第四年级时可以选择到国外进行至少 3个月的实习,学校合作院校有加拿大魁北克拉瓦尔大学、中国中央美术学院、美国萨瓦那艺术设计学院等十几所专业艺术院校与机构。

学校与广告设计公司及专业机构保持密切联系,确保教学项目与市场紧密结合。学院每年还组织各种形式的艺术活动,如有专业人士参与的项目周、国际教师参与的工作室,组织学生参与高水准的竞赛、展览、研讨会、专业之夜等,还有远足和游学。该校学生的作品多次获得法国创意锦标赛大奖。

1000个法国企业及外国企业与学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学院设有为学生提供实习与工作信息的部门。学院的很多毕业生成为著名创意与设计公司的中坚力量。著名的法国网球公开赛罗兰加洛斯标志就是由该校师生完成设计。

学校在法国艺术设计和传媒类高等艺术学院排名稳居 TOP 3的位置,近年来一直名列前茅,位居第一。

 

Image
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教室

 

Image
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课堂

 

院校联系方式

fiona.wang@zizhu-edu.com

021-6145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