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工商管理学院 / INSEAD

欧洲工商管理学院 (INSEAD)是世界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独立商学院之一,也是欧洲最受尊重、历年排名首位的商学院。

***

Image
INSEAD 欧洲工商管理学院 校园

 

欧洲工商管理学院 (INSEAD)是世界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独立商学院之一,也是欧洲最受尊重、历年排名首位的商学院。

 

2018-2020连续三年在QS世界大学商业与管理学领域排名全球第2连续多年位于全球前三位置,其在学术声誉(Academic Reputation)一栏更是取得了满分100分的评级。

 

它汇聚世界各地的人才、文化和思想,INSEAD在欧洲(法国)、亚洲(新加坡)和阿布扎比设有三个校区,在美国旧金山设有商业创新中心,商学教育和研究跨越全球。

 

INSEAD《金融时报》全球500强企业CEO 母校的排名中位居第二,仅次于哈佛,也是欧洲顶尖公司CEO最多人选择就读的商学院。

 

INSEAD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目光的、以价值为导向的商业领导人才。INSEAD所具有的多校区模式、无法比拟的多元化色彩以及卓越的学术水平是我校取得成功的要诀。INSEAD在全球175个国家拥有6万多名校友,其全球校友网络达到的广度和深度是任何其他顶尖的商业学校所无法比肩的。

 

Image
INSEAD 欧洲工商管理学院 教室

 

INSEAD的所有学位课程皆为全英语教学

INSEAD管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in Management, 简称:MIM)针对刚毕业和拥有一至两年工作经验的职场新人,以创新的课程设置培养学生的实战经验,用10-16个月的时间高效为职场新人做好应对全球化职业生涯的准备。INSEAD MIM项目的独特之处在于,课程跨越 INSEAD 两大校区,同学们有机会在法国和新加坡的校区上课。同时,在阿布扎比、中国和美国开展的实地考察项目将为他们带来跨文化的课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