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我还会去法国留学!

Accueil des étudiants internationaux en France

新冠肺炎病毒不能浇灭我们的留法梦想!法国高等教育署近期的一项调查问卷显示,近70%参与问卷、且计划今年9月赴法留学的小伙伴不会因为疫情改变他们的留学计划。

他们中大多数至少于6个月前开始着手法语学习和申请准备。即便是疫情期间,借助法国高等教育署及时的便利服务(诸如线上留学指导面谈、线上教育展),他们的赴法申请准备从未间断!

卢瑞琦

现于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学攻读现代文学学士。在家人和老师的支持下,他希望重拾音乐梦想。通过法国高校在线申请程序(Hors Dap),他已经获得了巴黎索邦大学音乐学硕士一年级的录取。

https://v.qq.com/x/page/h0975hk6hk8.html

杨正坤

来自河北,2019年高考后一直专心准备法国留学。他已经获得IMT里尔-杜埃国立高等矿业电信学校录取通知书,正在准备法国高等教育署预签证程序。一切顺利的话,杨正坤秋季便要到法国精英工程师学校,距他的数字化工程师梦又进了一步。

https://v.qq.com/x/page/f0975yd8bsn.html

 

法国高等教育署微信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