Événement terminé

TV5 Monde,让自学法语变得so easy!

Le
19
septembre
2019
大学生, 高中生, 家长

Inscriptions terminées

你是拥有智能手机的法语学习者吗?你想通过自学的方式,使用最新最丰富的法语资源提高你的法语水平吗?

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我们将为你介绍一个免费神器,一个拥有2000多法语资源的平台,来锻炼你的口语,强化你的语法,增加你的词汇量。无论你现有的水平是怎样的,都可以找到合适自己的资源。

 

9月19日周四下午17点至19点,我们在550艺术书店等着你!

本次活动我们还特邀到法国Vichy市CAVILAM法语联盟教师、法国第五台TV5 Monde法语学习平台设计者之一Frédérique Treffandier女士亲临现场进行介绍。

本次活动面向拥有至少B1水平的法语爱好者免费开放。感兴趣的小伙伴请务必扫描下方二维码!

讲座语言:法语

本次活动由法国高等教育署武汉中心、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语言教学处主办,法国CAVILAM法语联盟、法国第五台TV5 Monde协办。

信报名